爸妈吵架的时候,我就写点小情绪
爸妈吵架时,我用文字记录心情
最近家里又吵了,我坐在书桌前,听着外面的争吵声,觉得心里挺平静的。他们吵得越凶,我就越想写点什么。我习惯了在这样的时候,拿出笔记本,写下一些不想说出口的话。有时候是难过,有时候是无所谓,但更多时候,我只是想记录下那一刻的心情。

我爸妈的吵架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,我早就习惯了。他们吵的时候,我一般会戴上耳机,听点轻音乐,或者看些小说。我觉得自己挺冷静的,好像什么都不在乎。但其实,心里还是会有点难过,只是不愿意表现出来罢了。
我其实挺希望他们能分开的。不是因为恨他们,而是觉得他们在一起真的很难受。我有时候会想,如果他们离婚了,我是不是就能过得更轻松一点?但这种想法说出来,好像又有点自私。

写这些东西的时候,我总是会想起小时候,那时候他们还没吵得这么厉害。现在想想,也许那时候的我,比现在更天真一些。但现在,我学会了用文字来表达自己,也学会了在沉默中寻找平静。
正在确认登录状态…
登录后可回复本帖、点赞评论。未登录时仍可浏览全部讨论。